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齡球女子三人賽 中華隊「穿金戴銀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奧保齡球,今天在女子組三人賽,大放異彩,拿下1金1銀的成績,林香孜、王玉琴、張堯茜,以3267分奪得金牌;中華隊另一組選手陳溫妮、黃雅婷、薛秀珍,以3182分獲得銀牌;這裡面成績最好的就是張堯茜,個人賽奪下金牌,三人賽又拿下金牌,2金入袋,也是中華隊表現最突出的選手。

全場歡聲雷動!中華隊女子組三人賽表現太神勇,林香孜、王玉琴、張堯茜這一組,前3局總分保持第一,今天打後3局還是領先到底,教練也開心的跟她們擊掌慶賀,最後3位女將打出3267分的高分,勇奪金牌。

王玉琴的丈夫特地帶來她最愛吃的炸雞來慰勞,讓她好害羞。中華隊教練:「太感動了!她是候補上來的,現在得到銀牌。」

流下激動的眼淚,72年次的黃雅婷,表現很好,連外國選手都來稱讚她,原本是候補的隊員,沒想到上場比賽,居然幫中華隊拿下另一面銀牌。

銀牌選手黃雅婷:「保齡球所有的朋友們都來幫助我,都來跟著她、陪伴她,這場比賽,她覺得她很感謝他們。」

第二組的陳溫妮、黃雅婷以及薛秀珍,打出3182分,排名第二,也榮獲三人組銀牌,中華女將包辦金、銀牌,讓教練喜出望外,沒想到能打出超水準的成績。中華隊教練楊育文:「她今天得到成績,她看到我,激動的落淚,我跟她講,應該高興才對。」

保齡球大軍收穫豐富,尤其是張堯茜,個人賽奪金,今天三人賽再拿下第二金,獎金已經進帳360萬,後面還有其他奪牌機會,很有可能成為本屆聽奧的金牌女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09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