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聽奧「悠遊」台北 選手證免費趴趴走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8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月即將登場的聽障奧運,賽場與賽場之間,都有嚴格管制,想要通行,全靠大會所發的識別證件。而這個證件,是由台北市的悠遊卡公司來製作,為了供應到時,可能要發行的1萬多份證件,悠遊卡突破製作技術,現場拍照印刷,只要5分鐘就能取證,另外為了服務聽障代表隊的成員,他們所用的悠遊卡證件,在台北縣市搭公車坐巴士,一律免費。

攝影師:「下巴再往前一點點,放輕鬆,好。」

攝影師學著手口並用,指導擺Pose,因為將來他的拍照對象,可不是一般人,而是來參加聽奧的各國代表團。

資料登錄、拍照、核對,簡單幾個流程,不用5分鐘,熱騰騰選手證,馬上就出爐,這些證件,由悠遊卡公司製作,版面設計也有巧思。悠遊卡商品業務科長吳舜民:「這一邊是一個耳朵的形狀,突破傳統四四方方的卡框,它也是像一個愛心的一半,觀眾如果進場幫他們加油,我們觀眾的另外一半,它就是一個完整的愛心。」

識別證總共8色、11種類別,橘色的VIP卡,將來給馬總統佩帶,9千多名志工,專屬土色卡,最特別的是給選手、教練以及代表團成員佩帶的紫色卡,只要搭捷運、坐公車,通通免費。

英國代表團成員羅伯:「我們都是外國人來台北,有點擔心,唉唷,怎麼要錢,我沒有那個錢(新台幣),而且下一站什麼什麼,他們聽不到,所以這個很好用,它又不付錢。」英國代表團成員強納森:「毫無疑問的,我會很常使用它。」

率先來台的英國代表隊,這兩天已經參觀過101和西門町,他們說,領到悠遊卡證件後,更要抽空,好好見識台北市的城市風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24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