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聽奧藝視界】聽奧開幕大典 軍校生擔綱演出

記者 趙國成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月份台北即將舉行聽障奧運會,開幕大典備受各方期待,這也包括由軍校學生,利用課餘時間練習,所帶來的精采表演。

精神抖擻,動作整齊畫一,這群看起來有些不一樣的聽奧開幕式表演者,正在努力排演,為了呈現奧運精神的力與美,特別情商陸軍官校的學生,利用課餘閒暇來排練。

聽奧藝文中心主任丁乃竺:「這裡面有聽障的元素,有台北的元素、台灣的元素,當然有,對台灣而言,台灣的海洋也好、稻田也好,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元素。」

突顯台灣精神,也要把台灣之美介紹出去,官校學生手持綠色稻穗來回走位,另外也有拿著藍色,象徵海浪的布奮力奔跑。

丁乃竺:「因為場地很大,所以海浪布條非常地大,所以光是要車海浪布條,工程都算很大,然後我們經常在看國軍耍海浪布,你就看到,真的是,如果不是國軍,一般舞者做不到。」

非專業的舞者,但卻呈現令人激賞的演出,就連簡單的彩排都讓人叫好。丁乃竺:「看完大家都拍手,不由自主會拍手,因為真的有一種整齊、整齊當中,把風吹過稻田的感覺,配合上他們的動作,其實動作,都是從他們操兵動作來,就把他轉成很美的舞蹈一樣。」

花2年時間籌畫,動員上千人,花心思比創意,要讓全世界觀眾看見台灣之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00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