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林魚延長賽勝洋基 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


發佈時間:2020/09/26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26 15:08
MLB馬林魚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MLB馬林魚睽違17年再闖季後賽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MLB馬林魚今天在代跑的哈里森於10局上半靠艾吉拉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,終場4比3拿下勝利也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,繼2003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。

路透社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,今天在費城費城人稍早4比6敗給坦帕灣光芒後,晉級季後賽的魔術數字減為1。

 

馬林魚和紐約洋基9局打完3比3平手,10局上半依照本季對延長賽的特別規則,馬林魚在無人出局、二壘有跑者開打,馬林魚當時將哈里森(Monte Harrison)換上場代跑,他先靠柏蒂(Jon Berti)的犧牲打攻佔三壘,兩出局後再靠艾吉拉(Jesus Aguilar)的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,助馬林魚取得4比3領先。

10局下半洋基沒有得分,讓馬林魚獲勝並收下季後賽門票。洋基在終止一波10連勝後,接下來6場比賽吞下5敗。

這場比賽的首局,馬林魚靠古柏(Garrett Cooper)的3分砲先馳得點,洋基3下靠希克斯(Aaron Hicks)的二壘安打追回2分,8下再靠賈吉(Aaron Judge)帶有打點的安打扳平比數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大聯盟#馬林魚#季後賽#洋基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0715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