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怪第四金! 狂扯泳衣證明身手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2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02 17:54

美國水怪菲爾普斯,究竟還能創下多少世界紀錄?在羅馬世界游泳100公尺蝶式決賽中,菲爾普斯再次以49秒82的成績,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,而且成為史上第一位游進50秒內的蝶泳高手。這是菲爾普斯在本屆賽會拿下的第4面金牌,或許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靠科技泳衣奪金,他在賽後猛拍自己的胸膛,心情相當激動。

美國水怪菲爾普斯,繼續挑戰世錦賽第4金,他在最後一趟轉身,排名掉到第4名;不過最後這50公尺,菲爾普斯才開始他的水怪身手,落後的差距很快就消失,而且水怪越游越快,不僅跟隔壁水道並駕齊驅,甚至趕上世界記錄的虛擬紅線,最後成功逆轉勝!還寫下新的世界記錄。

確認奪金後,菲爾普斯興奮的猛搥胸膛,因為這場勝利,證明他不靠新高科技泳衣,同樣充滿競爭力。

不過高科技泳衣的威力,依舊席捲整個羅馬世泳賽,這天又有4項世界記錄不保,其中包括女子400公尺混合接力。

大陸隊由仰泳趙菁、蛙式陳慧佳、蝶式焦劉洋、自由式李哲思合作,以3分52秒19打破世界紀錄,並且拿下大陸本屆的第4面金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4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