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BMW將退出F1 車神舒馬克復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30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30 18:49

F1一級方程式大賽,一天之內接連出現2枚震撼彈,先是德國BMW車隊宣佈,要在今年底賽季結束後退出F1;緊接著退休2年多的車神舒馬克,則是確認重出江湖,為老東家法拉利出賽,再戰F1;全球賽車迷同時聽到好消息和壞消息,內心五味雜陳,不過今年接下來的F1賽季勢必有好戲可看。

曾經發出豪語,要在3年內奪冠的德國BMW車隊,攻頂不成,決定急流勇退,今年底就要退出F1一級方程式賽車。

德國BMW總裁雷瑟佛:「本企業全力專注於永續環保,與F1的合作已不是主要目標。」

賽車競技錢燒得兇,8個月前本田車隊為了省錢,痛下決定退出F1,在這一波全球金融危機下,BMW汽車業績不好,比賽成績也吊車尾,算盤怎麼撥就是划不來。

賽車雜誌達米安史密斯:「對BMW這些車商來說,就是要賣車,加入比賽,純粹是為了這個目的,就是要賣車子,如果此一行銷策略不再奏效,就沒有必要參加F1賽車。」

BMW不玩F1,打算把賽車經費,投入研發環保汽車,就在BMW在賽車界投下震撼彈的同時,已經退休2年半的車神舒馬克也宣佈重出江湖,將代替重傷的車手馬沙,替老東家法拉利出賽。

40歲的舒馬克,是七屆一級方程式賽車冠軍,法拉利有車神助陣如虎添翼。賽車分析家:「法拉利資金雄厚,不需要更多贊助,找來舒馬克,應該是為了求表現,人人都害怕像舒馬克這樣的車手。」

舒馬克說法拉利車隊有難,他不能袖手旁觀,如果健康檢查和訓練沒有問題,8月底的F1歐洲大獎賽,世人就能再見到車神的風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466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