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爾普斯首秀遜色 美男泳險丟金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8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28 00:38

2009年世界游泳錦標賽,今天會場驚呼聲連連,今天包括女子1百公尺蝶式、2百公尺混合賽,以及400公尺自由式,紛紛打破了世界紀錄,美國泳將菲爾普斯大麻風波後,首度復出世界比賽,在100公尺接力,首棒表現不太理想,不過美國隊還是拿下了一面金牌,而在北京奧運中表現亮眼的南韓泳將朴泰桓,在預賽中就慘遭淘汰。

雖然有菲爾普斯擔綱第一棒,不過美國隊在男子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表現不如預期,僅管拿下金牌,卻是首日4金當中,唯一沒破世界紀錄的一項,可以看出菲爾普斯表情不太好看。

而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,南韓選手「朴泰桓」爆冷出局,反倒是大陸小將「張琳」拿下銅牌;女子100公尺自由式接力中,荷蘭隊在後半程全力衝刺,一舉刷新世界紀錄,隊員尖叫慶功。

主場作戰的義大利選手「佩蕾格里尼」,在鄉親加油下表現不俗,打破女子400公尺自由式的世界紀錄,破紀錄會傳染,就連女子100公尺蝶式準決賽,還有女子200公尺混合式準決賽,也雙破世界紀錄。

總計世錦賽游泳項目第一天,就有5項世界紀錄走入歷史,未來一週的比賽,將是精彩可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615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