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橘色彩帶再現 統一上半球季登基


發佈時間:2009/06/29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上半球季的冠軍晚間出爐,統一獅隊今天晚上在台南球場,以10比7打敗了兄弟象隊,在家鄉父老面前奪下職棒20年的上半季季冠軍,同時這也是統一隊史上第10座的季冠軍,超越兄弟,獨居聯盟第一。

球賽主播:「兩好三壞,這個球打出去,游擊手接到後拋二壘封殺,傳一壘,比賽結束!中華職棒20年上半球季,冠軍是統一獅隊!」

楊宗範的滾地球,統一獅演出漂亮的守備,頓時橘色彩帶撒滿整的台南球場,在上半球季的最後一天,統一獅辛苦的登上上半球季冠軍。球賽主播:「是他們隊史上第10座的半季冠軍。」

球員們衝到場中慶賀這個得來不易的冠軍,晚間這場對上兄弟的比賽,前半段統一展現旺盛的打擊火力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左外野的高飛球,左外野手往後追球,這個球飛出去了。」

郭岱琦一棒把球打出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外,這是一支紮紮實實的全壘打,同時帶有3分打點,前面4局打完統一10比0遙遙領先,眼看冠軍可以輕易到手,不料兄弟的韌性,卻讓統一差點嚇出一身冷汗。

九局下半只有3分的領先,兄弟還進佔滿壘,一支安打就有可能風雲變色,幸好內野手適時穩定下來,順利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以34勝24敗2和的戰績,隊史第10度奪下季冠軍,超越了兄弟獨居聯盟第一。

◎畫面由緯來體育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9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