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影響 亞洲青棒錦標賽6月開會決定是否延後


發佈時間:2020/05/22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22 14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棒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連U18日本隊集訓也停擺,可能無法參加9月在台灣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,目前比賽時間仍照常,不過棒協表示,6月將開會決定是否延後到12月。

日本各地受到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目前仍無法進行職棒賽事,甚至夏季甲子園自二戰以來首度取消,U18日本隊集訓計畫也因此停擺。

 

因此有日本媒體今天指出,如果仍無法集訓,可能無法參加今年9月在台灣高雄舉行的亞洲青棒錦標賽,由於此賽事是明年U18世界盃的資格賽,前3名才能參賽,若日本隊無法參加亞青賽,也無法參加世界盃。

中華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目前亞青賽仍照常訂在9月6日至12日舉行,不過考量到目前政府尚未開放航班,有可能各隊都無法來參賽,已經擬定腹案,延到12月舉行。

林宗成指出,6月中下旬會和亞洲棒球總會開會討論相關議題,到時再決定是否延後開打,不過他表示,「地點不變,一樣會是在高雄打。」亞青賽的台灣選拔賽為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將在5月28日開打。(中央社)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亞洲#青棒錦標賽#日本#武漢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830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