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雖失5分 建仔滿意自己表現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05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復出先發,今天回到先發輪值的第一戰,對上德州遊騎兵隊,頭2局虎虎生風,對手三上三下,但接下來連續失分,5局上被轟出陽春砲下場,無關勝敗。雖然沒能拿下勝投,但以投球表現來看,王建民自己及洋基教練團都很滿意。

王建民先發首役對上德州遊騎兵,連續2局都是三上三下,還送出三個三振,只可惜到了第3局,先是被戴維斯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王建民投出暴投,痛失第1分。

到了4局上,王建民又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,再丟2分;5局上,王建民只好在1比5落後的局面下退場,最後洋基隊逆轉勝以8比6擊敗遊騎兵隊,王建民無關勝負。

總計被打出7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但是建仔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。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整個內容我覺得還可以,因為就2顆失控球,還蠻滿意的,因為就每個球都可以壓低,滑球今天還可以。」

對第3局出現的關鍵暴投,王建民說是因為腳滑了一下。王建民:「本來是要伸卡往裡面,結果腳滑掉就勾到,就往地上去。」

教練團也對王建民今天的表現稱讚有加,認為是個很好的開始。洋基總教練吉拉迪:「他今天投球很不錯,我很高興我看到的,要花一點時間,把球數增加到1百球,他都不會疲倦才行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王建民今天雖然沒有能拿下勝投,但是整個投球內容來說,還算是平穩;總教頭吉拉迪並已經表示,王建民一定會照輪值表,在下星期二於波士頓先發,投球數並將增加到85到90球之間。」

◎畫面提供: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876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