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延燒 NBA選秀會時間未定

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0:4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職籃NBA的一名消息人士今天告訴體育內容提供者Field Level Media,2020年的選秀會可能要在這個球季結束後才會進行。

在美國女子職籃WNBA以虛擬方式進行選秀會前一天,NBA聯盟仍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延燒,對將於何時舉辦選秀會沒有具體的計畫。NBA選秀會原訂6月25日進行。

 

這名消息人士說:「目前尚未做出任何決定,但可以預期的是,在球季結束前,不會舉辦選秀會。」

2020年NBA選秀會原定在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(Barclays Center)進行,決定選秀順位的「樂透抽籤」(draft lottery)原定5月舉行。「樂透抽籤」是否改期,目前並無規劃,在例行賽無法恢復的情況下,該在什麼時間、該如何進行「樂透抽籤」,目前也都沒有進行任何安排。

NBA例行賽在3月11日中斷,復賽的計畫始終未定。聯盟預計在5月1日前討論下一步該怎麼做。
 

正在考慮的計畫,包括復賽前的「25天暖身期」在內,那是指讓球員先有11天的單獨訓練,再讓整個球隊有14天的團隊訓練。

NBA例行賽原訂在4月15日結束。

影響選秀會日期的因素很多,包括剩下的例行賽是否會打、16支闖進季後賽的球隊是否會打7戰4勝制的季後賽等。

NBA已要求30支球隊調查他們的主場8月前的檔期,以瞭解是否能用來進行比賽。

根據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報導,考慮到疫情蔓延的問題,NBA正在討論一個方案,其內容包括集中球員和球隊在一個選定的地點比賽,據報比賽地點的選項,包括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和巴哈馬(The Bahamas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BA#選秀#球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63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