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職開幕戰領先全球 林泓育:慶幸我是台灣人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1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1 20:04

中華職棒開幕戰,11日由中信兄弟對決樂天桃猿,成為今年全球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賽,教練跟球員表示,雖然一直延賽很無奈,但台灣能順利進行球季,心裡就很感恩,覺得身為台灣人很幸福。另外開幕戰也吸引了大批記者,包含了數十家海外媒體,國外主播受訪就表示,中華職棒能領先全球開打,很不簡單,也能讓世界看到台灣棒球。但最後可惜的是,開幕戰因雨延賽,球員還得再等等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稍微微蹲,頭靠近。」

工作人員進場前戴口罩噴酒精,這基本功少不得,中華職棒開幕戰登場中信對樂天,成為全球今年第一個開打的職棒,為了防疫全場不開放觀眾進場。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:「沒有球迷可以進場替我們加油,當然會有點可惜,這樣情況之下,還有比賽可以打,已經相當不容易。」

 
圖/TVBS

教練話語中充滿無奈跟感謝,畢竟全球疫情燒成這樣,還能打球真的很不簡單,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對決樂天桃猿,也成了史上最晚開打的開幕戰,這回地主準備了假人加油團,像是領隊劉玠廷啦啦隊長樂天桃猿老闆三木谷浩史,仔細一看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圖樣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:「我們非常肯定球團的用心,擺了很多機器人,讓我們感覺有人在加油。」

雖然只有假人,但看看世界像美日韓三國職棒,目前都仍未開打,台灣能領先全球球員個個很感謝。

樂天桃猿球員林泓育:「我很幸運我可以在台灣,在全世界第一個可以開打的職棒,很慶幸我是台灣人這樣。」

樂天桃猿球員藍寅倫:「台灣把防疫這塊做得很好,我們也覺得很驕傲。」

圖/TVBS

仔細看看球員只要一講完,聯盟人員馬上酒精往麥克風噴,就算開打仍舊防疫做到最高,加油的樂天女孩啦啦隊,這回帶上特製的微笑口罩,上頭還有專屬號碼,作防疫同時還能露出甜美微笑,這樣高規格防疫讓球賽能開打,開幕戰來了許多記者就來國外媒體也不少,外國朋友很羨慕台灣的防疫體系。

 
棒球外籍主播WayneMcNeil:「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,對台灣棒球來講,因為現在中職是全球唯一在進行的職業運動,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可以讓全世界,讓大家知道台灣棒球有多好。」

全世界還有很球賽聯盟,等著開賽或複賽球員只能等等等,雖然最後開幕戰因雨延賽,但在台灣疫情控制得當,這時候球員能在台灣,真的很幸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職棒#中職#延賽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30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