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灰狼送魏金斯換勇士羅素 快艇拉尼克巫師交易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7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7 12:5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今天報導,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在一場重磅交易中,將延攬金州勇士後衛羅素,而灰狼前鋒魏金斯到勇士。洛杉磯快艇則與紐約尼克和華盛頓巫師完成交易。

據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勇士也將取得一個2021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以及一個2021年次輪選秀權。勇士前鋒史培爾曼(Omari Spellman)和後衛伊凡斯(Jacob Evans)也將前往灰狼。

 

23歲的羅素(D Angelo Russell)去年7月被布魯克林籃網交易換取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在勇士首季表現可圈可點,場均寫下生涯新高23.6分、6.2助攻。魏金斯(Andrew Wiggins)本季出賽42場平均攻下22.4分,5.2籃板、3.7助攻、0.9阻攻皆生涯最佳。

此外,快艇在一場三方交易中,換來尼克的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和巫師的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盼助拉抬奪冠機會。

快艇將送後衛羅賓遜(Jerome Robinson)到巫師,並送前鋒哈克雷斯(Mo Harkless)和一個首輪選秀權給尼克。兩隊今天都證實這波人員變動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灰狼#魏金斯#羅素#勇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1579

0.3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