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不相信自己」 教練評建仔慘敗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4/14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加上上個禮拜吞下的敗投,王建民2場比賽總共投了4又2/3局,掉了15分;建仔到底是怎麼了,不只控球不穩,伸卡球也沒發威,和上一場一樣,肩膀與手臂的協調性還不夠,是建仔輸球的主因嗎?洋基隊投手教練說,其實王建民在場邊表現都不錯,問題就出在,他不相信他自己。

又是保送,又是一記觸身球,王建民最短命的先發生涯,似乎就從這裡種下敗因;一場比一場荒腔走板,台灣之光到底怎麼了?

從投球的姿勢,先是肩膀太開,不利控球,加上手臂抬起的幅度,跟不上身體動作,造成伸卡球失靈,尤其球速不如以往,才會導致連2場伸卡被卡住,球進壘掉不下來,2場比賽投了4又2/3局,就掉了15分。

投手教練艾蘭德:「賽前情況都很好,但他現在有太多負面的想法,他不信任他自己,他在場邊時的表現,沒辦法帶到比賽裡來。」

投手教練說,是建仔求好心切;但網友卻是罵聲連連,這位網友說,早知道就不用早起幫王建民加油,還有人懷疑建仔是不是得了投球失憶症;紐約時報更毒舌,說王建民簡直就像被下放到3A的日籍投手井川慶。

總教練吉拉迪:「我們會把他重建起來的,我不管是多好的投手,紀錄多好,被打得這麼慘,都是很難受的,我們一定會被把他轉回來!」

雖然洋基總教頭強調,不會考慮撤換先發,但要重建王建民,在防禦率飆到將近29的這個時候,恐怕不只球技,還有建仔的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51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