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年前神預言「Kobe死於墜機」他後悔發文:我很抱歉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27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7 12:4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 搭乘直昇機送13歲女兒去比賽,機上共9人不幸罹難身亡。美國網友發現,有人曾在推特上預言「 Kobe將會死於直升機墜機」,未料一語成讖,而原發文者得知消息後也發文道歉。

該推特於2012年11月13日發文,只簡單寫了一句「柯比將會死於直升機意外」,7年後一語成讖,布萊恩在美西時間26日搭乘直升機準備帶小女兒一同出席籃球活動,沒想到意外在加州墜機,機上9人全數罹難,目前當地警方正在確認罹難人員身分,將黑盒子送鑑識調查失事原因。

 

圖/翻攝@dotNoso推特


「神預言」的貼文也被美國網友翻出來,掀起網路廣泛討論,紛紛在推特文章下面許願,希望發文者能再度「開金口」實現大家的願望,但也有人認為布萊恩的逝世是美國體壇的一大損失,不該隨之起舞。原發文者似乎也非常懊悔自己的烏鴉嘴,得知布萊恩罹難後,本人也發文回應「Fuck. 我很抱歉... Fuck fuck fuck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NBA#布萊恩#Kobe Bryant#墜機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23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