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「怪物新秀」威廉森末節狂飆 處女秀攻22分


發佈時間:2020/01/23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23 14:0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怪物新秀威廉森今天傷癒歸隊,在他NBA首戰的第4節狂飆,一口氣砍進17分,整場比賽打18分鐘就攻下全隊最高22分,但鵜鶘117比121不敵馬刺。

大學時期就備受矚目,並以選秀狀元之姿進到NBA的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因傷錯過菜鳥年的大半球季,鵜鶘球迷經過漫長等待,終於在今天盼到威廉森NBA的首次出賽,他此役先發上陣,並在第2節首度拿下分數。

 

前3節威廉森共打12分鐘,拿下5分、4籃板、1助攻,一路落後的鵜鶘也以82比94落後給馬刺。

但威廉森在第4節得分大爆發,末節剩下8分52秒時,砍進NBA生涯第1個三分球,他在這節包括三分球4次出手全部命中在內,一口氣連拿17分,一度助鵜鶘以107比106超前,可惜這場比賽泰半時間處於落後的鵜鶘,最終仍以117比121不敵馬刺,讓馬刺收下3連勝。

鵜鶘今天7人得分破十,威廉森和殷格拉姆(Brandon Ingram)雙雙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。
 

馬刺今天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,其中阿德雷奇(LaMarcus Aldridge)有32分、14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,狄羅森(DeMar DeRozan)則貢獻20分。

威廉森大學時就讀全美大學體育聯盟(NCAA)名校杜克大學,因為出色的身材、勁爆的體能受到矚目,更一度因為穿爆腳下球鞋,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身高201公分、體重約130公斤的威廉森是重磅前鋒,卻總展現出驚人彈跳和滯空能力,各式強力灌籃也成為他的招牌,更被喻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班人。

威廉森一如各界預期,在打完大一球季後就投入NBA選秀,被紐奧良鵜鶘選上,成為選秀狀元,但因傷錯過大半球季,今天的比賽是他的NBA處女秀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怪物新秀#威廉森#鵜鶘#馬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78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