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晨薰赴美動刀坦言受打擊 勇敢拚回投手丘


發佈時間:2019/12/16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16 15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平鎮高中火球男李晨薰因為韌帶撕裂傷,赴美接受韌帶置換手術。李晨薰今天透過粉絲團指出,從小以職棒為目標,在此時面臨開刀抉擇深受打擊,也提到會勇敢面對,盼再回投手丘。

李晨薰今年8月在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戰先發5局飆8K,好投壓制,率隊完成小馬青棒二連霸。結束小馬賽事後回台,加入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時,出現身體疲勞的狀況,U18世界盃沒有登板出賽紀錄。

 

李晨薰返台後接受檢查,確定為手部韌帶撕裂,已赴美將接受韌帶置換(Tommy John)手術。李晨薰透過粉絲團發言,提到「身為一個從小以職棒為夢想的球員,在高三就要面臨如此轉折的課題,我承認我確實深受打擊」。

李晨薰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就是國家隊的常客,他表示出征國際賽事開啟視野,「現在回想起來在很多高張力的比賽中,我無一不全力以赴,希望為國家代表隊獲得佳績,也鼓舞、豐富自己的棒球路程」,若再一次選擇,還是會投身最熱愛的棒球運動。

但李晨薰也提到,重新檢視受傷的過程,並非短時間造成的,因為不懂得保護自己,沒有增強身體的強度到足以應付大小賽事,他也希望以自己的例子,讓其他球員了解健康管理與防護的重要性。
 

面對未知的未來,李晨薰表示會勇敢面對,手術過後家人也會陪同留在美國復健,「我是台東泰源村的孩子,移居在都市叢林中接受運動現實的考驗,感受運動生命的可貴,這樣的試煉我會努力消化成未來向上躍起的能量,再次踏上投手丘投出讓家人感動的比賽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晨薰#韌帶#撕裂傷#職棒#投手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804

0.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