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因一個打席勝利落空 先發吳昇峰:很難過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16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今天以2比3惜敗美國隊,不過先發投手吳昇峰繳出6.2局優質先發,可惜失投球被敲逆轉2分砲,他表示,因為一個打席決定一場比賽,感到非常難過。

吳昇峰前6局表現優異,不過7局下2出局後,捕手張進德因抽筋緊急退場,換上高宇杰後,被美國隊的若克(Brent Rooker)轟逆轉2分砲,中華隊以1分之差落敗。吳昇峰用102球主投6.2局,被敲5支安打,飆7次三振,失3分。

 

吳昇峰賽後表示,「贏了前半段,但因為一顆球,後半段可惜沒能為球隊拿下勝利,其實是很難過的。現在有點想哽咽的感覺,難過一個打席就決定比賽,還有滿場球迷的加油,不想就這樣讓對方帶走勝利。」

談到被敲全壘打的打席,吳昇峰指出,前幾局都是用滑球決勝負,不過當下若克已經有在設定滑球,「但當下投得順沒想太多,被打之後就覺得好像應該多一點思考,也不是在捕手要的位置,是我自己失投,責任不該在捕手身上」。

對於前6局的好投,吳昇峰歸功於捕手教練劉家豪、情蒐團隊及張進德,「大家做很多功課,從昨天回飯店就在看影片,來球場也一直在討論,我只要做到他們要的位置,跟著他們的配球走」。
 

吳昇峰本來設定投超過5局,但到第7局仍續投,他說明,當時體力還可以,有跟教練說如果有危機或是球路偏高,隨時可以換投。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:「那時候一壘有人,後面都是右打,想說2人出局了,沒想到捕手臨時一個狀況,整個局勢改變。」

洪一中仍大力稱讚吳昇峰的表現,「面對國際賽這麼大的場面,美國隊打擊又很強悍,今天他幾乎是掌控全場,但棒球就是這樣,很可惜,但還是肯定整體表現,會去鼓勵他一下,內容已經非常棒了」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界12強#吳昇峰#複賽#中華隊#美國隊#先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5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