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被中華隊痛宰 韓媒:金廣鉉成敗戰投手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6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南韓媒體今天指出,1992年韓台斷交後,台灣運動員不論什麼項目,只要碰上韓國隊就會燃起鬥志硬拼到底。尤其,中華隊在近似國球的棒球上一直讓韓國隊吃盡苦頭。

南韓「東亞日報」今天在體育版頭條指出,12日在日本千葉ZOZO球場進行的2019世界12強棒球賽複賽韓台之役,韓國隊當家先發投手金廣鉉的球威竟跌至時速140公里出頭,尚未熬到4局就失掉3分。

 

韓國隊在7局上又被台灣隊轟出一記3分全壘打;相對的,韓國隊全場9局僅擊出5支安打,一路被壓制到底,終場以0比7、恥辱地遭中華隊完封。

報導指出,不論是何種體育項目,只要是韓日之戰,韓國一定得贏,甚至有「哪怕是剪刀石頭布的划拳,韓國也必須贏日本」的笑話。

對韓國而言,台灣也是一定要贏的隊伍,尤其1992年韓台斷交後,台灣運動員不論什麼項目,只要碰上韓國隊就會燃起鬥志硬拼到底。尤其中華隊在近似國球的棒球比賽上,一直讓韓國隊吃盡苦頭、糾纏到底。
 

報導指出,由在國際大賽中創下13連勝的總教練金卿文領軍的韓國隊,這次栽在「勁敵」中華隊手裡。

韓國隊被中華隊以7比0完封,這是繼去年雅加達亞運輸給以業餘球員為主的中華隊之後,再一次敗給中華隊。

韓國隊的當家左投金廣鉉在投了3.1局被換下場前,被中華隊敲出8支安打、失分3分,成了敗戰投手。平時球速都在150公里以上的他,在對加拿大之役也曾投出6局無失分的好成績,但在對中華隊之役,他的最高球速僅達147公里,且大多數僅為140公里出頭的球速。

圖/中央社

報導稱,金廣鉉於2014年仁川亞運會在與中華隊進行的決賽時,曾投了5又2/3局,失掉3分。

韓國隊打擊力沒有發揮,僅出現5支零星安打的「貧攻」,尤其,在1局下1人出局,2、3壘有人情況下,強棒朴炳鎬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、金宰煥被三振,打擊未能爆發而坐失得分的黃金良機。韓國隊無法對抗中華隊先發投手張奕的球路,是比賽的最大敗因。

韓國隊將於15日出戰墨西哥隊、16日出戰日本隊,將依據戰績來爭取東京奧運出賽權,韓國隊的成績必須領先亞洲大洋洲地區的競爭對手台灣和澳洲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#韓國隊#棒球#金廣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964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