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洪一中金卿文再度交手 意外首勝就贏7分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0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09:1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複賽中華隊7比0擊退韓國隊,總教練洪一中與韓國監督金卿文是第3度交手,這次終於贏下來,而且大比分領先,讓他感到意外,稱讚投手壓制力傑出,全體都很有鬥志。

洪一中賽後表示,這場比賽就是盡全力,韓國隊實力當然很好,畢竟每支預賽第一名球隊實力一定都不錯,「比賽前一天也一直在研究,雖然不是說研究就能打得好,但全隊都希望贏韓國,鬥志都很好,之前打不贏很鬱卒,這場剛好發洩出來」。

 

中華隊在預賽第3場對日本隊,以及複賽首戰對墨西哥,都有攻擊火力不佳的問題,不過洪一中表示,「棒球很難形容,有時候打順就是一棒接著一棒」。

對於韓國先發投手金廣鉉不滿4局就被打退場,洪一中指出,之前也與金廣鉉對戰過幾次,像是2008年8搶3奧運資格賽,他確實是很優秀的投手,「但不管什麼球種都被我們逮中,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,應該是球路偏高」。

洪一中與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也交手過幾次,不過8搶3資格賽時3比4輸球、北京奧運8比9輸球,「沒想到這次不但贏,而且還大比分領先,這是我比較意外的,韓國攻擊有實力,沒想到投手這麼傑出完全壓制,讓他們1分都得不到」。
 

賽前韓國隊在超級循環賽取得2勝0敗,不過洪一中說:「雖然實力有高有低,但12強沒說誰一定贏,我也跟選手說,雖然韓國感覺比我們強,但大家都把自己做好,加起來就會是一場好比賽,事實上大家都做到了。」

中華隊今天沒有賽事,全體休兵,14日則是會進行練球,15日和16日再分別出戰美國隊及澳洲隊。由於中華隊此戰對韓國除了先發張奕,牛棚投手僅用到陳冠宇及陳鴻文,2天後投手全體都可以上場,不過洪一中笑說:「頭痛的是先發投手。」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界12強#中華隊#韓國隊#複賽#洪一中#金卿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32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