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裙襬搖搖LPGA開打倒數 選手加緊練習

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08:56

裙襬搖搖LPGA開打倒數,各國選手陸續抵台,提前為賽事做足準備,今年大滿貫賽球后來台共襄盛舉,還特別品嘗台灣道地珍珠奶茶。

圖/TVBS

 
高球選手:「裙襬搖搖,讚!」

以中文呼口號,大滿貫賽球后、台灣高球好手徐薇凌,邀請球迷現場觀賽,裙襬搖搖LPGA將在周四開打,台灣選手徐薇凌,也再次替自己設立目標。

圖/TVBS

台灣高球選手徐薇淩:「最重要的還是在球場上,能夠打出好球,那在第四輪的時候可以捧著獎盃。」
 

主辦單位送上台灣珍奶,給大滿貫賽球后嘗鮮,各國選手一早便現身球場加緊練習,做足準備迎接挑戰,這場國際級賽事,未來也將持續辦下去。

圖/TVBS

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長王政松:「總共跟LPGA已經合作了九年,如果不是有非常強大的意志力,還有理想性,一般來講是不可能可以走這麼遠,而且把這個LPGA賽事,在台灣推動到今天這樣的一個境界,未來三年,還會繼續在台灣再成長茁壯。」

五大賽球后參賽,成為裙襬搖搖LPGA賽史上卡司最強比賽,各國球后眾星雲集,將讓球迷近距離感受高規格國際賽事與球星魅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裙襬搖搖#LPGA#高球#徐薇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86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