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婞淳全運會挑戰世界紀錄 教練:不是來玩的


發佈時間:2019/10/2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1 13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提前篤定摘金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挺舉最後一把,直接挑戰141公斤世界紀錄,最後雖然沒有成功,但教練林敬能說:「我們可不是來玩的。」

郭婞淳今天在全運會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,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37公斤、總和237公斤輕鬆摘金,她以壓倒性的優勢一路領先,直到挺舉最後一把,才替比賽掀起高潮。

 

依照國際舉重總會(IWF)規定,若有國家比賽要挑戰世界紀錄,需先向總會申請,並由總會派員現場見證,紀錄才會獲得承認,因此就算郭婞淳挺舉成功舉起141公斤,也只能算是「超越」世界紀錄,並改寫她所保持的140公斤全國紀錄。

「昨天看新聞,就看到鄭兆村打破大會紀錄,我也想創個新的全國紀錄。」郭婞淳笑說,其實抓舉開把原先只有設定120公斤,不過自己在沒有刻意調整的前提下,狀況還算不錯,挺舉3把重量就直接改成133公斤、137公斤與141公斤。

挺舉最後一把沒能成功,郭婞淳坦言自己翻槓時身體沒有打直,花了太多力氣撐槓,林敬能則說:「她太急了,導致技術沒有到位。」
 

林敬能透露,他在後台觀察郭婞淳的狀況,就知道愛徒今天大有可為,雖然挑戰141公斤沒能成功,不過他強調:「郭婞淳的敵人只有自己,我們也要讓大家知道,就算只是來比全運會,我們也不是來玩的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舉重女神#郭婞淳#全運會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936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