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智傑「20轟20盜」隊史首人 獅猿握手言和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09:1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,由統一獅對Lamigo桃猿,雙方最後以3比3握手言和,不過獅隊蘇智傑7局上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,成為獅隊隊史首名達成20轟、20盜的選手。

獅隊的蘇智傑在7局上敲安打後,成功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,加上已累積26發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7人、第8次達成單季20轟、20盜的「20-20」紀錄,同時也是隊史首人,中職唯一達成過「30-30」紀錄的為2015年林智勝。

 

蘇智傑目前敲26轟暫居聯盟第二,盜壘方面則是去年13次最多。蘇智傑賽後表示,之前知道獅隊隊史已30年,卻沒有人達成過「20-20」紀錄時,就覺得自己可以朝這個目標前進,近期也積極盜壘,他說:「教練通常都是給我綠燈,很少有戰術。」

今天盜壘成功當下,蘇智傑說:「很開心,終於達成這個紀錄。」被問到敲全壘打、還是盜壘比較難,蘇智傑笑說:「當我說出想要挑戰紀錄時,對手有比較防備我盜壘,所以變得比較難。」

此戰獅隊3局上展開攻勢,林安可、蘇智傑、吳桀睿、林祖傑都敲出安打,攻下3分,取得領先。
 

桃猿9局下進行大反攻,陳韻文先被余德龍敲安打,再連投3次保送,擠回1分,之後郭嚴文擊出內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陽耀勳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一壘手高國慶失誤,形成平手。終場雙方就以3比3握手言和,桃猿中止7連敗,不過已8連不勝。

獅隊先發投手亞力克壓制暴力猿打線,用96球主投7局,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,其中2支集中在陽耀勳身上,投1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,無失分,雖然無緣勝投,但好表現還是獲選為單場MVP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職#統一獅#Lamigo桃猿#蘇智傑#盜壘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22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