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育成大聯盟首支二壘打出爐 欣賞大谷打球態度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4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連勝洛杉磯天使,台灣好手張育成連3場敲安,今天生涯首支二壘安打出爐;賽後受訪,談到第一次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同場比賽的心得。

24歲的張育成是大聯盟新鮮人,8月25日生涯首支一壘安打、三壘安打出爐,9月9日敲出首支全壘打,都很有紀念意義,球隊也貼心把首安、首轟球留下來,交給張育成帶回家珍藏。

 

今天晚間印地安人4比3獲勝,系列賽無情橫掃天使,張育成擔任第9棒、三壘手,4打數1支安打。這支安打是從密道頓(Keynan Middleton)手中敲出的二壘安打。

大聯盟生涯的幾個「第一次」逐一湊齊,不過張育成並不在意,賽後記者告知的時候才恍然發現:「這是第一支二壘安打嗎?我不知道。」

張育成說,「在場上比賽沒有想太多,只是想要把球打強勁而已,不會去想太多」,以後還有很多其他的「第一次」會發生,「看緣分就好,自由發揮」。
 

大聯盟舞台競爭激烈,選手的心理素質更顯重要,張育成強調,保持心態「乾淨」很重要,摒除負面的雜念,放開來打才會有好的結果。

張育成在3連戰的首場敲出全壘打,生涯第一支,今天生涯首支二壘安打也出爐;大谷翔平今天開轟,本季第18號全壘打。

兩人年紀相近,大谷翔平比張育成大一歲,但歷年從沒對戰過,這次在天使主場3場比賽是張育成與大谷的首次同場比賽,台灣、日本兩國的頂尖打者同場較勁。

他提到,很欣賞大谷翔平的打擊態度。張育成說:「他很積極出棒。我個人比較會想太多,想要把球看準一點再打,就忘掉積極出棒這件事。我看到大谷,幾乎每一顆球都準備好要攻擊,我很欣賞這一點。」

張育成本季累計出賽17場,49打數敲11安打,二壘打、三壘打、全壘打各1支,打擊率2成24。

印地安人這次客場出征5勝1敗作收,今天賽後,全隊連夜搭飛機回克里夫蘭,為爭取季後賽資格打拚,迎接關鍵的對明尼蘇達雙城3連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育成#二壘打#印地安人#天使#大谷翔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935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