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蘭特利13局下敲再見轟 太空人11比9氣走水手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7:1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,9局打完雙方8比8平手進入延長賽,到了13局下太空人第2棒打者布蘭特利敲出再見兩分砲,終場便以11比9贏球氣走水手。

水手打線在1局上就展現強大火力,靠著連串安打和第4棒打者席格(Kyle Seager)的2分全壘打,單局海灌5分,隊友諾拉(Austin Nola)也在2局上扛出兩分砲,2局打完以7比1大幅領先太空人。

 

但太空人也不是省油的燈,第7棒打者塔克(Kyle Tucker)和第9棒打者瑞迪克(Josh Reddick)6局下各敲一發陽春砲,到了8局下又攻下3分,9局打完雙方8比8平手而進入延長賽。

12局上,首局開轟的席格再補一發陽春砲打破僵局,幫助水手取得領先。下個半局太空人打線不甘示弱,塔克敲安送回壘上隊友,再將比數扳平成9比9。

比賽來到13局下,太空人打者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面對水手後援投手魏斯勒(Matt Wisler),第一顆球就打出右外野全壘打牆,這發兩分砲也讓太空人以11比9奪下勝利。
 

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利(Wade Miley)今天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被敲5安失5分,最後登板的詹姆斯(Josh James)投2局挨1安失1分,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。

水手先發投手龔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主投5.1局挨7安,失5分有4分是自責分,被敲再見轟的投手魏斯勒則是苦吞本季第4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聯盟#太空人#水手#延長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11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