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中將大8局0失分 洋基1比0完封藍鳥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09:5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,今天先發投8局1分未失,與後援1局無失分的柴普曼聯手完封對手,加上賈德納打回關鍵1分,最終客場1比0擊敗多倫多藍鳥。

洋基、藍鳥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兩隊分別由田中將大、松頓(Trent Thornton)先發。

 

洋基的田中將大今天投8局,有4次三振、沒有保送,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在球隊贏球後拿下勝投,本季至今戰績8勝6敗。

在投完8局後,田中將大在9局下半續投,在被該局首名打者德魯瑞(Brandon Drury)敲出安打上壘後退場,洋基在壘上有人情況下,換上「火球男」柴普曼(Aroldis Chapman)後援。

柴普曼先讓代打的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Jr.)擊出雙殺,接著雖被畢歇特(Bo Bichette)打出中間方向安打,但隨即三振畢吉歐(Cavan Biggio)化解失分危機,除讓洋基以1比0獲勝,自己也收下第31次救援成功。
 

藍鳥的松頓今天表現不遑多讓,前4局還保持完全比賽的內容,直到第5局才出現狀況。

他在5局上半先被洋基該局首名打者厄謝拉(Gio Urshela)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的賈德納(Brett Gardner)再揮出右外野深遠的場地二壘安打,讓洋基拿下兩隊在這場比賽唯一的1分。

松頓今天投6局有6次三振、1個保送,被打出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,但這唯一的1分失分讓他吞下敗投,本季至今他的戰績4勝8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聯盟#田中將大#洋基#藍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0723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