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口盃中華隊險勝庫拉索 距離冠軍戰差一勝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9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9 09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9年荷蘭港口盃複賽首戰,中華隊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對上庫拉索,中華隊於7局下攻2分逆轉,加上後援投手蘇俊璋、黃健隆聯手壓制,以7比6險勝,再拿1勝就能挺進冠軍戰。

中華隊預賽以3勝1敗取得分組第一,複賽首戰交手庫拉索。1局上庫拉索攻下1分,不過2局下中華隊的黃柏豪敲三壘安打後,黃佳瑋補上安打,帶有1分打點,接著柯景瀚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高育瑋二壘安打,蔡智榆再敲安打送回1分,且靠著投手犯規多得1分,中華隊3比1領先。

 

3局上庫拉索攻下1分,中華隊下個半局靠著黃柏豪轟出2分全壘打,再度拉開領先差距。不過4局上中華隊先發投手吳昇峰遇到危機,連被敲3支安打掉1分,之後投手換上王宗豪,連拿下2個出局數,但接著被敲出安打,加上左外野手發生失誤,再失2分,雙方形成5比5平手。

6局上王宗豪被敲2支安打,失1分,庫拉索超前比分,不過2出局後蘇俊璋登板,拿下第3個出局數。

7局下中華隊展開反攻,楊振裕獲保送後,陳偉志、陽忠辰都敲出安打,送回追平分,接著黃佳瑋也補上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終場中華隊就以7比6險勝庫拉索,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將出戰美國對荷蘭的勝隊,若再拿1勝就能挺進冠軍戰。
 

中華隊先發投手吳昇峰投3局,被敲出8支安打,失5分含4責失;接手的王宗豪則投2.2局,被敲3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責失1分。

今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Lamigo桃猿第1指名蘇俊璋,接替後援2.1局沒有被敲任何安打,送出2次三振,力保不失分,終結者黃健隆也成功守住勝果,蘇俊璋奪下本屆賽事第2勝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港口盃#中華隊#庫拉索#冠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0765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