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人巴西踢走秘魯 睽違12年再贏美洲盃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8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8 10:5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洲盃(Copa America)足球賽冠軍戰今天在里約熱內盧登場,東道主巴西下半場僅剩10人,但面對實力略遜的秘魯已經足以應付。終場巴西3比1獲勝,抱走睽違12年的冠軍。

此役在馬拉卡那體育場(Maracana Stadium)登場,秘魯一開始踢得氣勢十足,即使面對巴西這般強敵,依舊信心滿滿,不見畏懼;不過事實證明兩隊實力仍有段差距。

 

巴西靠著艾佛頓(Everton)先馳得點,但秘魯隊長葛瑞羅(Paolo Guerrero)不久後隨即罰球破網扳回一城。眼見雙方上半場就要以1比1言和之際,赫素斯(Gabriel Jesus)補時階段的重要進球,讓巴西要回了領先。上半場踢完,森巴軍團取得2比1領先。

赫素斯此役表現出色,但他原本值得嘉許的一晚,卻在正規賽結束前20分鐘變調。

此時這位英超曼城前鋒累積兩張黃牌,領到紅牌退場。他滿臉淚水地走下場,忿忿不平地比出不雅手勢,還踢水瓶洩恨。
 

僅剩10人應戰的巴西非但沒有潰不成軍,反而更團結地守住領先。正規賽結束前1分鐘,替補上場的理查利森(Richarlison)再替球隊錦上添花,終場巴西就以3比1拿下勝利。

這是巴西2007年以來首次在美洲盃封王,也是隊史第9座。

秘魯總教練加雷卡(Ricardo Gareca)昨天說,秘魯若想贏球,最重要的就是阻止巴西掌控球權。

但說永遠比做來得容易。

巴西帶著球滿場跑動,而他們只要能控制球,就會非常危險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洲盃#巴西#秘魯#足球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43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