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年度頒獎 字母哥MVP、唐西奇最佳新秀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14:1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年度頒獎典禮今天在加州聖塔蒙尼加(Santa Monica)舉行,密爾瓦基公鹿「字母哥」安特托昆博獲頒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、最佳新秀是達拉斯獨行俠隊唐西奇。

法新社報導,24歲、來自希臘的安特托昆博(Giannis Antetokounmpo)擊敗同樣入圍MVP候選人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喬治(Paul George)及休士頓火箭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 

安特托昆博致詞時感性地說:「我想要謝謝我的球隊和隊友。能拿到60勝,並非一個人的功勞而已。每當我走進更衣室,看到隊友們蓄勢待發的模樣,就知道他們已準備好和我一起上戰場了。」

繼羅斯(Derrick Rose)2011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聯盟MVP得主後,安特托昆博也晉身為年輕MVP之一。

2018年選秀探花、後被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則不負眾望拿下年度最佳新秀獎。
 

路透社報導,唐西奇拿下100票中的98票,剩下2票由亞特蘭大老鷹的楊恩(Trae Young)獲得;另一入圍年度最佳新秀的是鳳凰城太陽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。

20歲的前鋒唐西奇在獨行俠看板球星諾威茨基(Dirk Nowitzki)生涯最後一季的「後德佬時代」受到重用,平均每場比賽能有32.2分鐘上場時間,繳出場均21.2分、7.8籃板、6助攻。

本季出賽72場的唐西奇成為獨行俠隊史第2位獲此殊榮的球員;前一位得獎者是基德(Jason Kidd),在1994-95球季與希爾(Grant Hill)一同獲得該獎項。

猶他爵士的戈柏特(Rudy Gobert)獲頒年度最佳防守球員,年度最佳教練是密爾瓦基公鹿的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。多倫多暴龍西雅坎(PascalSiakam)獲年度最佳進步獎,獲得年度最佳第6人的是杉磯快艇的威廉斯(Lou Williams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安特托昆博#字母哥#MVP#唐西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829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