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變帶來成效! 雷千瑩挺進射箭世錦賽金牌戰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4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4 17:51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經過2個多月的調整,台灣射箭女將雷千瑩變得更果決,放箭節奏也更明快,改變後帶來的好處,在這次世界射箭錦標賽看見成效,她不但闖進個人對抗賽金牌戰,也將挑戰隊史首金。

2019世界射箭錦標賽昨天凌晨射出各組獎牌賽組合,榮膺反曲弓女子個人對抗賽第2種子的雷千瑩,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壓軸金牌戰,預計台灣時間明晚9時5分,將和第1種子、南韓名將姜彩瑛對決爭金。

 

雷千瑩坦言,今年4月開始,她拿出「改變」的勇氣,把放箭節奏加快,不再耗費多餘體力撐弓,「如果我不改變,可能就一直這樣,但是我做出改變,或許可以突破甚至更好」。

念頭一轉,雷千瑩也踏出改變的第一步,在今年資格賽她繳出生涯在奧運70公尺雙局最佳的680分,讓她信心大增,在個人對抗賽也一路挺進勇闖金牌戰,她笑說:「這僅是我生涯第2次在國際賽場上,個人對抗賽挺進金牌戰,上一次是2013年的亞錦賽。」

對雷千瑩而言,這是世錦賽個人對抗賽的金牌戰,不僅是她生涯全新的里程碑,也讓她有機會替台灣箭壇寫下新頁,因為台灣過去沒有任何一名箭客,曾在世錦賽拿下個人對抗賽金牌。
 

除此之外,依照射箭協會的選拔辦法,只要世錦賽個人對抗賽取得前3名,將不需參加國內選拔賽,直接取得奧運國手資格,對此雷千瑩也笑說:「沒想到射進金牌戰,還可以得到這樣一份大禮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雷千瑩#射箭#錦標賽#金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31

0.19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