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龍放空檔讓伊古達拉投進關鍵球 柯瑞:太不敬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3 16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伊古達拉終場前讀秒階段砍進致命三分彈,讓勇士109比104擊敗暴龍,在總冠軍賽扳平戰局,他的隊友柯瑞表示,給伊古達拉這麼大的空檔投籃,實在太不敬了。

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第2戰,尋求3連霸、5年內第4冠的金州勇士,今天在下半場逆轉戰情,第4節尾聲卻被多倫多暴龍打出10比0反撲,一度讓場面變成只剩2分領先的緊張狀態。

 

距比賽結束剩下22秒左右,勇士握有球權,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在左邊45度角的三分線外無人看管,當他站定位置接球,暴龍球員不但沒有向他撲過去,場上5名球員反而有4人都往籃框奔去,像是準備爭搶籃板,但伊古達拉穩穩出手,球也應聲入網,讓暴龍在比賽剩下7秒時落後5分而無力追趕,最終勇士就以5分贏球。

勇士的柯瑞(Stephen Curry)賽後表示:「讓伊古達拉有這麼大的空檔出手,實在有點太不敬了,畢竟他是曾投進關鍵球的選手。」

暴龍替補後衛范佛利特(Fred VanVleet)今天拿下全隊次高的17分,他對此做出解釋,表示暴龍沒有侮辱伊古達拉的意思,但伊古達拉確實是暴龍最希望在終場前遠距離投射的勇士球員。
 

范佛利特說:「他們發現伊古達拉在外圍有個大空檔,他砍進了,那對他來說真是關鍵的一擊,我們應該更積極地去防守他。」

「我們完全沒有不尊重他們,我們知道伊古達拉生涯砍進過一些關鍵球,我們以前就見識過。」

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說:「我們其實盯得很緊,我們用兩個人包夾柯瑞,他也差點把球傳到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手上,不是嗎?那其實是蠻好的防守,他們到處爭搶,像瘋了一樣到處跑動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勇士#暴龍#伊古達拉#三分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1114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