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將潘怡蓁奪銅 哽咽不捨退休

記者 丁泰祥 王博麟 / 攝影 孫銘遙 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廣州亞運首次納入的滑輪溜冰項目,就成為中華隊新的金庫,昨天第一天的比賽,18歲排灣族小將宋青陽連拿兩面金牌,女將黃郁婷也摘下一金,而今天則是進行了長距離比賽,老將潘怡蓁在1萬公尺計分賽拿下一面銅牌,讓中華隊在滑輪項目總共得到3金2銀1銅,成績斐然,而潘怡蓁也將結束20年的滑輪生涯退休,她相當不捨,說著說著就哽咽了。

銅牌選手潘怡蓁:「這裡有太多回憶了。」

29歲的潘怡蓁拿下這面銅牌後,決定高掛球鞋退休,小時候因為學校推廣,讓潘怡蓁一練就是20年,如今到了退休的時候,相當不捨,練習的辛苦,不是一般人能夠瞭解的,而她的家人也很心疼。潘怡蓁:「20年真的好久,我都沒有去算過,現在正要退休了,才知道已經走了20年了。」

原本去年高雄世運後就要退休,但廣州亞運納入滑輪溜冰後,讓潘怡蓁繼續投入訓練,在1萬公尺計分賽,她和16歲的隊友范芷綾合作,由師妹負責擋人,關鍵取分時刻才由潘怡蓁衝刺搶分,戰術正確讓潘怡蓁得到了銅牌。潘怡蓁:「算是沒有遺憾了。」

中華滑輪代表隊這次表現出色,其中以18歲排灣族小將宋青陽表現最突出,獨得兩面亞運金牌,讓他初嚐功成名就的滋味兒,從小撿別人不要的輪鞋苦練,如今已經闖出一片天。雙金選手宋青陽:「心情還不錯,感覺還不錯,也滿感謝所有大家這樣子。」

滑輪溜冰首次列入亞運正式項目,就成為中華隊金庫之一,總共3金2銀1銅,和網球並列最多獎牌項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62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