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術雙胞胎吸睛 父親砸千萬買駿馬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孫銘遙 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廣州亞運馬術項目,中華隊漂亮的雙胞胎姊妹陳少喬和陳少曼今天聯袂出賽,可惜馬兒不太配合表現不理想,場地障礙賽2人都無緣晉級,不如上屆杜哈亞運,妹妹陳少曼得到銀牌,姊姊陳少喬第四名,而她們的父親,台灣十大富豪之一的陳泰銘也在現場觀戰。

陳少曼和陳少喬:「我是陳少曼妹妹,我是陳少喬姊姊。」

中華馬術代表隊漂亮的21歲雙胞胎,陳少喬和陳少曼,她們參加場地障礙賽個人賽,可惜馬兒不太聽話,讓她們2人都無緣晉級,上屆杜哈亞運,才17歲的陳少喬和陳少曼,首度代表中華隊出賽,父親是台灣十大富豪之一的陳泰銘,大手筆購買駿馬,結果妹妹陳少曼獲得銀牌,姊姊陳少喬則是第4名,今年雖然換了新的馬匹,但表現反而不理想。

陳少曼:「像這種比賽是人跟馬一起,很多狀況都會出現,不一定準備的好成績就好。」

其他參賽選手大都是職業選手,陳少喬和陳少曼目前還在美國念大學,平常只能在寒暑假時勤練馬術,當然無法和那些職業選手相比,父親陳泰銘也希望她們以後從事別的工作。陳少曼:「會繼續騎馬,只是我爸媽應該是想,我們有別的出路。」

陳泰銘在現場為愛女加油,這些年來,女兒們擁有10多匹駿馬,花了上千萬台幣,但父親陳泰銘一點都不手軟。父親陳泰銘:「如果要把騎馬當作Sports,就是競技運動,那這是一種選擇。」

雖然姊妹倆出身富豪之家,但並沒有大小姐的架子,9歲開始騎馬,如今已有13年的資歷,為了參加廣州亞運,還特別到德國特訓,做好一切準備,可惜臨場出狀況,無緣再創佳績,相當可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56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