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RI確認杜蘭特右小腿扭傷 與火箭系列賽報銷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5:0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宣布,核磁共振(MRI)掃描顯示陣中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是右小腿扭傷,勇士與休士頓火箭所剩的系列賽,杜蘭特都將缺陣。

勇士隊總教練克爾(Steve Kerr)宣布杜蘭特將缺席與火箭剩下的賽事後,表示隊上其他人得頂上。克爾說:「他已是全聯盟季後賽最佳球員,(這個系列賽)還沒機會上場的,現在應把握機會。」

 

杜蘭特是8日在主場與火箭隊第5戰的第3節時因傷退場,他目前在季後賽繳出場均34.2分,傲視全聯盟。勇士第5戰以104比99贏球,與火箭隊西區季後賽第2輪取得3比2聽牌。

外界原本擔心杜蘭特受的傷恐更嚴重,但勇士隊今天在聲明裡表示,MRI確認原本初步診斷的結果,即杜蘭特是右小腿扭傷。

杜蘭特將不會隨隊前往休士頓打第6戰,會留在舊金山灣區藉受治療,下週再接受進一步評估。
 

克爾說:「我覺得這是好消息,小腿扭傷他以前也遇過,且復原得很好,但我們仍對他這個系列賽都報銷感到遺憾。若我們能贏下對火箭的系列賽並持續邁進,就有機會等到他不久後歸陣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勇士#火箭#杜蘭特#扭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87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