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偉殷投2局連4場無失分 黃暐傑3度登大聯盟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3:2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邁阿密馬林魚對芝加哥小熊的比賽,陳偉殷登板中繼2局,已經連4場無失分,目前防禦率為9.69;另外德州遊騎兵的黃暐傑再升大聯盟,為本季第3度升上大聯盟。

馬林魚今天的先發投手李查茲(Trevor Richards)投5局,被敲7支安打,投2次保送失4分。第6局陳偉殷登板中繼,用滾地球、飛球及三振製造3上3下;第7局續投,雖然1出局後投保送,再被黎卓(Anthony Rizzo)敲安打,不過接著用2個飛球解決危機,沒有失分。

 

馬林魚打線僅於第4局靠著艾雷拉(Rosell Herrera)敲1打點安打,進帳分數,終場以1比4落敗,不過小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僅投4局,無緣勝投。總計陳偉殷投2局,被敲1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1次三振,無失分,已經連4場無失分,防禦率從11.45降至9.69。

德州遊騎兵今天把投手凱利(Shawn Kelley)放入10天傷兵名單,升上黃暐傑,這是他本季第3度升上大聯盟,4月24日從2A直升大聯盟後,隔天遭下放,不過4月27日再升大聯盟,直到6日被下放到3A。

今天遊騎兵對太空人的比賽,黃暐傑並沒有上場,目前在大聯盟出賽2場,投3.1局失2分含1責失,防禦率2.70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聯盟#陳偉殷#馬林魚#黃暐傑#遊騎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00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