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員致歉楊父嘆:接受 避談淑君退休


發佈時間:2010/11/18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,在楊淑君被判失格後,一句「吞下去」的說法,引發全民公憤,體委會今天派另一位副主委,中午想到楊淑君家致意,碰了軟釘子,等到傍晚才在前跆拳選手洪佳君陪同下,進楊家談了40分鐘。楊爸爸鬆口接受官員歉意,表情仍然滿腹委屈,至於楊淑君會不會真的退休?楊爸爸說,等女兒回來再好好考慮。

體委會副主委陳士魁:「(金牌)被做掉不要緊,今天又傳出來說她是作弊,這作弊是我們所不能忍受的事情,這過程裡體委會要盡全力要去,替佳君(淑君)平反這事。」

體委會官員折騰一個下午,大老遠跑到鶯歌,向楊淑君父母致意,在國內大聲捍衛選手權利,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,這位副主委,居然把名字叫錯了。陳士魁:「佳君(淑君)今年研究所畢業,淑君,淑君對不起,楊淑君。」

記者:「體委會說明接受嗎?」楊淑君父親:「接受,接受,感覺國家有挺淑君,接受,接受。」

楊爸爸低頭嘆氣,滿腹委屈,一夥人談了40分鐘,前跆拳道國手洪佳君,有個建議。前跆拳選手洪佳君:「我們知道國光獎章,如果金牌這部分(特殊獎勵),讓世界各國知道中華台北,我們自己認為我們的選手是清白的。」

記者:「淑君會繼續比賽嗎?」楊淑君父親:「(洪)佳君有講,她(楊淑君)在電視有提到,這部分讓她思考。」

體委會這次拍胸脯,會「換個方式」全力挺楊淑君,現在亡羊補牢,不知道台灣人民,能不能「吞得下去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8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