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國輝回一軍後手感佳 鼓勵隊友不要怕失敗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22:01
高國輝。圖/中央社
高國輝。圖/中央社

富邦悍將高國輝歸隊一軍後打擊手感火燙,球隊戰績也不錯,高國輝表示,開季時對自己期望太高,反而害怕失敗,現在調適心態,也藉此鼓勵隊友,沒人會比季初的自己慘。

高國輝開季安打難產,但從4月24日回歸一軍後,打擊狀況回溫,場場都有安打,4月27日還有猛打賞演出,悍將戰績也有起色,自高國輝歸隊後,5戰拿下4場勝利。高國輝目前出賽11場,敲出7支安打,包含4支二壘安打、1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41,長打率為4成83。

 

針對開季的低潮,高國輝表示,「那時候擊球timing會慢一拍,想打的球容易miss掉,揮棒軌跡比較大,導致揮棒有落差」。現在高國輝練習時會針對此問題多做修正,他認為,多練習就能自然發揮出來。

高國輝坦言,開季時是在中職以來最低潮的一次,他說:「覺得奇怪,打安打都變難了,一開始我給自己期望比較高,反而造成負面影響,沒辦法這麼快調整回來。」

高國輝說明,因為自己季前做了很多努力,包括去美國訓練,但結果和付出不成正比,就會有比較多負面想法,也因為害怕失敗,不敢放手去做。但後來他發現,「其實沒有這麼難,最壞也就這樣了」。
 

高國輝笑說,回一軍的前一天,球隊以0比2被完封,「我就跟大家說,現在沒人可以比我慘了,最糟就是下二軍,不要害怕失敗,大家就開始慢慢放開心打」。高國輝也說,未來希望用現在的步調和感覺,繼續調整自己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邦悍將#高國輝#中執#中華職棒#CPBL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00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