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布希開球遊騎兵敗 巨人3勝1敗聽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01 19:29

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4戰,巨人隊今天在遊騎兵的的德州主場,以4:0完封遊騎兵隊,戰績3勝1敗,取得聽牌優勢,只要再一勝,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這場比賽巨人21歲的菜鳥投手布姆加納,先發八局只被打3支零星安打,沒有失分,是獲勝關鍵,賽前2位美國前總統布希父子擔任開球貴賓,可惜沒有帶給地主隊好運。

2位前美國總統老布希和小布,希聯袂在遊騎兵主場開球,這對父子喜歡不同球隊,老布希是太空人球迷,小布希曾擁有遊騎兵,不過,他們似乎來的不是時候。

三局上半,巨人老將Aubry Huff從遊騎兵先發投手Tommy Hunter手中,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,突破了0:0的平手局面,而菜鳥先發投手Madison Bumgarner有這2分已經足夠了,遊騎兵的打擊被他吃的死死的,而隊友的守備也很幫忙,四局下半,遊騎兵兩出局攻佔一壘,但Josh Hamilton盜二壘時,被菜鳥捕手Buster Posey抓到,結束攻勢。

21歲的Bumgarner在這場比賽主投8局,只被打3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,七局上半,巨人Andres Torres敲出場地二壘安打,帶著1分打點,把Edgar Renteria送回本壘,巨人已經3:0領先遊騎兵,隊友都相當的興奮,遊騎兵牛棚再度破功,八局上半,菜鳥捕手Posey又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,為巨人鎖定最後比數為4:0。

巨人贏得關鍵的第4戰,取得3勝1敗的領先,只要再贏一場,將拿下自1954之後的第一個世界大賽冠軍,巨人在1958年從紐約搬到舊金山之後,還沒贏過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巨人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0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