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都會強投迪格隆 傳將簽5年延長合約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10:0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為鞏固先發輪值,據傳與陣中王牌迪格隆就5年1.375億美元延長合約達成共識,這位上季奪得國家聯盟賽揚獎的強投至少會效力到2022年賽季結束。

大聯盟官網今天引述多方消息來源報導,大都會開給迪格隆(Jacob deGrom)隊史最肥合約之一。這張新約將取代現行合約,包含2024年325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,倘若行使,合約總值將達1.7億美元(約新台幣52.4億元)。

 

據報導,新合約附帶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,迪格隆可在2022年賽季後跳脫。大都會球團為等待體檢結果,尚未證實與迪格隆達成協議。

30歲的迪格隆上季主投217局,飆出269次三振,防禦率1.70,傲視大聯盟,因缺乏隊友火力支援,戰績只有10勝9敗,他因此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勝場數最少的賽揚獎得主。

去年夏季,時任迪格隆經紀人的范維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公開表示,大都會如不續簽迪格隆,就該將他交易掉。迪格隆最終留在大都會,奪下國聯賽揚獎,范維格南則在去年10月出任大都會總管。
 

迪格隆將開幕日定為合約談判期限,並於近期表態想續留大都會,隊友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也敦促球團別再猶豫,為留住這位當今棒壇最佳投手,該付的錢給就對了。

最近兩季,大聯盟自由球員市場明顯降溫,延長合約蔚為主流。休士頓太空人、波士頓紅襪與坦帕灣光芒隊,近期分別與陣中王牌投手魏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塞爾(Chris Sale)與史奈爾(Blake Snell)簽下延長合約。

紅襪上週與塞爾簽下5年1.45億美元延長合約,和迪格隆新合約價碼相近,也包含2022年賽季後的逃脫條款。迪格隆比塞爾大一歲,2022年若投入自由球員市場,屆時已34歲。

大都會2010年第9輪選秀挑中迪格隆,他於2014年登上大聯盟,當年拿下國聯最佳新人獎,隔年季後賽奪得3勝,但在世界大賽表現欠佳,大都會最終未能奪冠。迪格隆大聯盟生涯防禦率2.67,在大都會隊史僅次於名人堂投手西佛(Tom Seaver)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都會#大聯盟#迪格隆#投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647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