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來瘋爆紅 美命理師:「豪」屬龍大運


發佈時間:2012/03/07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7 12:32

林書豪在NBA的表現,讓球迷為之瘋狂,連美國命理師也忍不住趁著話題熱,要拿林書豪來剖析;命理師說,林書豪屬龍,所以能在本命年爆紅,但依照他的生命靈數去算,過了龍年,林來瘋現象應該就會降溫

美國命理師葛蘭柏格表示,林書豪在1月23日,龍年的大年初一那一天,從發展聯盟被召回,就此開始他的籃球運。

葛蘭柏格用生命靈數的角度分析林書豪大運,所謂生命靈數,就是生日的數字相加,拆開又相加的結果,特別號碼是11跟22。

喬丹跟Kobe、還有詹姆士與歐尼爾,生命靈數都是11,他說林書豪生日1988年8月23日,1+9+8+8+8+2+3=39,3+9=12,1+2=3,生命靈數是3,因為不是太特別,所以在本命年龍年結束之後,林來瘋現象應該就會稍微降溫。

葛蘭柏格的這篇分析,在登上美國媒體網站之後,也意外引來討論!如果以類似的計算法,來看在體壇發展的台灣好手,王建民的生命靈數是7,而陳偉殷跟高爾夫球后曾雅妮都是6,屬於自我獨立;至於郭泓志生命靈數為4,被歸類為努力奮鬥就有收穫型的。

以生命靈數看球星們的發展,準不準,球迷們姑且聽之,各自判斷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83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