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勒戴無安打 季後賽史上第2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07 19:46

美國職棒季後賽今天開打,費城費城人王牌投手哈勒戴(Roy Halladay)今天在主場對辛辛納提紅人的比賽中,演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二場無安打比賽,帶領費城人4:0完封紅人,拿下第一勝,另外,紐約洋基則是在驚濤駭浪中,靠著巨砲塔克薛拉(Mark Teixeira)關鍵2分全壘打,終場就以6:4在客場擊敗明尼蘇達雙城,邁出衛冕冠軍的第一步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球沒有壞球,這球打到捕手身前,路易茲慢慢傳一壘,哈勒戴。」

賽揚巨投Roy Halladay解決掉最後一位打者,全隊瘋狂慶賀,哈勒戴今年球季轉到費城費城人後,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先發,就投出季後賽史上第2次無安打比賽。

上一次季後賽出現無安打比賽,是在1956年的世界大賽第5場,當時紐約洋基投手Dan Larsen投出比哈勒戴更猛的完全比賽,如果不是一次保送,哈勒戴的紀錄會更完美,這場比賽,滾地球大師哈勒戴球路刁鑽,讓辛辛納提紅人打者一籌莫展,用104球完投9局,還飆出8次三振,終場費城人就以4:0完封紅人,在第一輪5戰3勝的系列賽中,取得1:0領先,整個費城為哈勒戴瘋狂。

明尼蘇達雙城在新主場標靶球場隊上衛冕冠軍的紐約洋基,Michael Cuddyer率先從洋基王牌左投CC Sabathia手上,轟出2分全壘打領先,但落後3分的洋基在6局上大反攻,連下四城超前比數,而雙城不甘示弱,隨即在下半局追平比數,7局上半,洋基重砲手Mark Teixeira上場,這一球打向右外野,是一支2分全壘打,終場洋基就以6:4獲勝,送給雙城季後賽10連敗,也在系列賽中取的1:0領先。

◎畫面提供: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85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