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森斯關鍵兩罰得手 NBA勇士氣走熱火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1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6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靠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在終場前5.4秒兩罰俱中,率隊以120比118驚險擊敗來犯的邁阿密熱火。

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退休的熱火球星韋德(Dwyane Wade),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勇士主場,他貢獻10分、6籃板、9助攻。

 

韋德在這場比賽結束前54.8秒成功抄截後投籃命中,幫助熱火以116比115領先,李察遜(Josh Richardson)出手得分,熱火領先3分,但勇士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砍進三分球,雙方戰成平手。勇士最後靠著柯森斯兩罰俱中,收下勝利。

勇士拿下4連勝,在最近16場比賽豪取15勝。熱火則是在近6戰吞下5敗。

勇士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9分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分別拿下29分、25分,格林(Draymond Green)則是傳出全場最多14次助攻。
 

熱火李察遜包辦8記三分球,攻下個人本季最高的37分,威特斯(Dion Waiters)砍進6個三分球,攻下個人本季最佳的24分,溫斯羅(Justise Winslow)進帳22分,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有13分、12籃板的「雙十」表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柯森斯#勇士#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93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