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網尋求七連勝 不敵塞爾蒂克先發火力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19:02

近況火熱的紐澤西籃網隊,面對戰力堅強的塞爾蒂克,雖然籃網三分球的命中率接近四成,卻擋不住塞爾蒂克先發球員的平均火力,讓籃網終止六連勝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在主場作戰的塞爾蒂克,上半場打得順風順水,不過這次失誤,讓籃網的DeMarre Carroll偷跑成功,輕輕鬆鬆雙手灌籃,把比數追成只差兩分。

球賽播報員:「Kurucs帶球推進,Kurucs長驅直入,被拒絕了,Al Horford佈下天羅地網蓋個滿懷。」

再看一次慢動作重播,Horford人高手長就像緊盯獵物的大章魚一樣,右手來不及換左手照樣跑不掉,Marcus Smart一個背後傳球,Rozier空手切入剛剛好,起跳擦板得分。

 
Smart這場比賽表現全面,21分7助攻5抄截,帶領先發陣容合力攻下70分,反觀籃網先發,只有D'Angelo Russell表現還算稱職,全場攻下25分,但是其他隊友可就不給力。

球賽播報員:「Napier帶球摔倒,Hayward輕鬆灌籃。」

一度在第三節追近比數的籃網,結果塞爾蒂克的板凳球員挺身而出,Jaylen Brown來個三分球,為球隊貢獻21分,壓制住籃網的反攻氣焰,終場塞爾蒂克以112比104打敗客隊,也讓籃網停下尋求七連勝的腳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籃網隊#塞爾蒂克#籃球#NBA#三分球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63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