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美國組合 詹家姊妹澳網女雙8強止步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1:21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圖/翻攝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

雖然追平姊妹倆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聯手最佳戰績,可惜詹詠然和詹皓晴未能再創新高,兩人今天在女雙8強以3比6、6比7(3),不敵美國組合布雷迪與芮絲克,提前止步。

2019賽季大滿貫之首的澳洲網球公開賽,詹詠然和詹皓晴高居女雙第7種子,今天面對布雷迪(JenniferBrady)與芮絲克(Alison Riske)這對美國組合,意外陷入苦戰,歷經1小時又23分鐘纏鬥,最終仍以直落二吞敗出局。

 

詹家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,今年澳網已追平兩人在2016年聯手打進8強的最佳成績,只差一步就能刷新歷史,不料今天首盤先在第4局就被對手破發,最多陷入1比4大幅落後。

一路苦追的詹家姊妹沒有放棄,第6局成功保發後,第7局曾逼出3次破發點,沒想到就是拿不下來,對手驚險保發後獲得喘息,先以6比3先馳得點。

次盤雙詹早早進入狀況,第2局率先破發,取得3比0領先,局勢一片大好,不料對手尾盤發力搶攻,兩度回破反倒以6比5逆轉,並取得聽牌優勢。
 

第12局雙詹組合再次攻破對手發球局,也將局數以6比6扯平,將戰線拖入搶7大戰。

可惜關鍵搶7,對手開局就拉出一波6比1攻勢,早早鎖定勝局,雙詹雖奮力追回2分,最終仍以3比7落敗出局。

雙詹女雙止步後,接下來只能寄望詹皓晴與荷蘭選手路查(Jean-Julien Rojer),稍晚聯手出擊的混雙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詹詠然#詹皓晴#澳網#女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58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