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龍有意邀約當教練 王建民:我還不知道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7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7 17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球星王建民今天出席科技部活動,針對昨天鏡周刊報導指出,味全龍若重返中華職棒想找王建民當教練,他回應:「我還不知道,我先去了解一下才能知道。」

鏡周刊昨天報導味全龍可能重返中職,且有意找王建民進球隊當教練,針對此事,王建民回應:「我還不知道,這都他們和經紀公司在講,我先去了解一下才能知道,因為我現在還沒碰到經紀公司的人。」

 

不過王建民從去年10月秋訓到今年底,都在富邦悍將擔任客座投手教練,王建民指出,「今年應該還是在富邦,因為現在還是有合約,就是專心幫助他們選手把身體帶起來」。

對於目前與頂新集團有無接觸,王建民經紀人張家銘則表示,現在很多單位都在詢問王建民的計畫,但有哪些單位就不一一說明,張家銘說:「他現在就是在富邦擔任教練,心思都在這上面,以後的事現在不多談。」

富邦悍將春訓期間,王建民都會擔任教練指導投手,不過張家銘指出,春訓結束後他會短暫赴美,很快就會回來台灣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#味全龍#中職#教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6

0.1109

0.3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