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網開打莫瑞成焦點 納達爾、莎娃首輪晉級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20:44

澳網今天熱鬧開打,但也可能是「英國希望」莫瑞,職業生涯的最終戰,讓這場比賽受到全世界球迷關注,前球后「莎娃」和「克柏」分別在首輪輕鬆過關,而「西班牙」蠻牛納達爾,在酷熱高溫中,也以直落三順利晉級。

圖/翻攝自Australian Open TV YouTube 

 
每年首場網球大滿貫賽事澳網登場,「西班牙蠻牛」Rafael Nadal,對上地主選手James Duckworth,第三盤上演神人救球功力。

主審:「納達爾拿下這局。」

Nadal一記對角致勝球,對手望球興嘆,Nadal也握拳為自己振奮.最後Nadal以6比4、6比3、7比5,直落三搶下首勝.俄羅斯前世界球后Maria Sharapova自禁賽後首度再戰澳網,展現強悍球風。

 
主審:「比賽結束,由莎拉波娃贏得勝利。」

Sharapova賞對手吃蛋,以兩個6:0,讓英國選手Harriet Dart哭著退場.德國前球后Angelique Kerber,只花72分鐘就打敗斯洛維尼亞女將赫珂克,晉級女單64強。

而澳網第一天最受關注的,當然是英國前球王Andy Murray的比賽。

球迷:「安迪、安迪拜託。」

就怕澳網成為Murray職業生涯最終戰,球迷開賽前湧入球場,索取簽名和拍照,Andy Murray都來者不拒。同為BIG4之一的「瑞士特快車」Roger Federer,也對Andy Murray的引退宣言,感到失落。

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:「我感到失望、悲傷,也有一些震驚,因為他不會再一起征戰網壇了,但我想每個人最終都會離開網壇。」

今年澳網取消了long game賽制,決勝盤局數6比6時,改用Tie Break超級搶10,就是怕酷熱天氣影響了球員的表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澳網#莎娃#克柏#晉級#納達爾#費德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741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