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政儒超越田壘 躍居SBL得分王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3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3 22:10
裕隆納智捷呂政儒。圖/拍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粉絲團臉書
裕隆納智捷呂政儒。圖/拍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粉絲團臉書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裕隆納智捷王牌射手「男模」呂政儒歷經15個球季,今天(13日)在與台灣啤酒之戰中,拿下28分,生涯總得分來到4899分,正式超越田壘,躍居SBL得分王。

呂政儒在第2季時加入SBL,今年邁入第15個球季,今天賽前生涯總得分,累計4871分,只差13分就能超越目前效力於東南亞籃球聯賽(ABL)寶島夢想家前鋒田壘,過去在SBL留下4883分紀錄。

 

呂政儒今天出戰台啤比賽中,首節靠著3顆三分球進帳9分,儘管第二節得分掛蛋,但在第三節時攻下13分,正式超越田壘紀錄,全場拿下28分、6籃板,生涯總得分增至4899分,成為新任SBL得分王,他的家人也來到天母體育館,見證呂政儒破紀錄的一刻。

對於樹立呂政儒障礙,呂政儒除了感謝球隊栽培外,也謝謝隊友願意將球分享給他,而今天破紀錄加上球隊贏球,讓他相當開心,直說回去要將今天破紀錄的比賽用球供奉起來。

裕隆洋將桑尼(Sani Sakakini)今天儘管持續因傷缺陣,但在洋將道森(Eric Dawson)33分、21籃板、3助攻,繳出「雙20」成績的帶領下,率隊以80比75擊敗台啤。
 

談到第四節戰況一度膠著,裕隆最後才拿下勝利,呂政儒表示,關鍵在於隊友防守做得很好,且團結一心、都很想贏球。

雖然少了桑尼助陣,僅剩單洋將應戰,但呂政儒認為,SBL本季才實施雙洋將制度,過去各隊都是採單洋將,因此他告訴隊友:「單洋將應該是我們最熟悉的打球方式,對我們本土戰力是最好發揮空間,大家都要適時跳出來,填補桑尼空缺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籃球#生涯#比賽#王牌#呂政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664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