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美網張凱貞出局 詹詠然晉第3輪


發佈時間:2010/09/03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網球公開賽,詹詠然在台灣時間2日晚間11點,在女子單打第二輪出戰世界排名第196的奧地利對手帕絲澤克,詹詠然順利贏得比賽,晉級第三輪。不過另外一位張凱貞出戰丹麥選手,一路被壓著打,最後以0比6、0比6輸掉比賽。

張凱貞今天遇上第一種子丹麥好手渥茲妮雅琪,從比賽一開始就失去了主控權,結果連續兩盤以6比0敗下陣來。

網球選手張凱貞:「今天可能就是氣惱,腦袋比較一片空白,就可能想說,沒有辦法做什麼改變,今天打球的時候,腦袋比較不清醒,比較固執說,我就是要打得分球,就是要打得分球,沒有做任何變化,所以才會讓比數這麼難看。」

張凱貞的爸媽今天也在場邊觀賽,對女兒今天的表現,媽媽表示就是當做磨練;今天在場的還有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,張凱貞表示兩人去年底認識後一見如故,一直保持聯絡,這次曾雅妮特地來看她比賽,讓她很感動。

張凱貞:「剛好有這樣一個朋友,可以互相鼓勵,所以我在安排,看我今年有沒有時間,去看她比賽。」

另一位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則以直落二打贏奧地利對手,晉級第3輪,這是繼1994年台灣女將王思婷之後,第一次有台灣選手在美網打進第三輪,詹詠然自己也很開心 。

網球選手詹詠然:「那自己能夠進到第三輪,我覺得對台灣網球,是一個很大的提升,我覺得其實,台灣網球選手可以跟世界選手證明,我們也是佔有一席之地,對台灣的網球也很好。」

TVBS紐約特派范琪斐:「詹詠然今天順利過關,不過下一輪她要碰到的對手,正是今天把張凱貞打敗的渥茲妮雅琪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21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