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返老東家 詹姆斯砍32分率湖人逆轉收拾騎士


發佈時間:2018/11/22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22 15:3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本季改披紫金球衣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首度回到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主場作戰,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外加14籃板7助攻,率領湖人上演逆轉秀,終場109比105擊敗騎士。

路透社報導,湖人5名先發球員得分都達到兩位數,替補上陣的卡德威-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也砍下13分。

 

騎士以奧斯曼(Cedi Osman)的21分為最高;詹姆斯昔日隊友兼好友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則攻下14分15籃板。

詹姆斯重返老東家克里夫蘭騎士主場,獲得前隊友溫暖擁抱和握手,滿場觀眾也在介紹球員出場時,以熱烈的掌聲起立歡迎詹姆斯。詹姆斯在2016年為騎士抱回隊史NBA首冠,終結克里夫蘭這座城市長達52年的職業運動比賽冠軍荒。

詹姆斯在比賽結束後說:「今晚回到這裡受到熱烈歡迎,不僅對我個人意義重大,對今晚前來現場看我的親友,以及在洛杉磯家中觀戰的家人也是如此。」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NBA#詹姆斯#騎士#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81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