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莫瑞再敗費德勒 衛冕羅傑斯盃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1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8/16 19:32

世界排名第4的英國網球好手莫瑞,昨天在多倫多羅傑斯盃網球賽的4強賽中,淘汰球王納達爾後,今天趁勝追擊,在決賽中,以2盤7比5,擊敗了前球王費德勒,衛冕冠軍;23歲的莫瑞,是第5位在同一賽事裡,連續淘汰納達爾和費德勒的球員;另外,在辛辛納提女網公開賽決賽,比利時辣媽克萊斯特絲,以2比1,擊敗俄羅斯辣妹莎拉波娃封后,克萊斯特絲曾因家庭因素,暫別網壇2年,這是她復出1年來的第4個冠軍。

莫瑞出場的歡呼聲變大了,前一輪淘汰球王納達爾,讓他衛冕更有信心,「英國希望」在決賽裡,要對上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,莫瑞上網截擊,讓他取得盤末點。

第一盤莫瑞就以7比5獲勝,第二盤因為下雨,比賽3次被打斷,兩個人互有領先,不過當天氣放晴後,莫瑞的火力也更猛了,破了費德勒的發球局,取得6:5的領先,賽末點,莫瑞強力抽球,讓費德勒回擊出界,結束比賽。

連2盤7比5擊敗費德勒,成為自1995年的阿格西之後,第一位衛冕成功的球員,同時也是第5位在同一賽事中,連續擊敗納達爾和費德勒的球員,這個冠軍也讓莫瑞成為美國公開賽大熱門。

聽這聲音,就知道是莎拉波娃的比賽,辛辛納提女網公開賽決賽,俄羅斯辣妹的對手,是比利時辣媽克萊斯特絲。

第一盤莎拉波娃6比2獲勝,比賽因雨暫停了74分鐘,原本第二盤莎拉波娃5比3領先,但雨停後,克萊斯特絲反倒以7比6後來居上,最後決勝盤,克萊斯特絲以6比2獲勝。

曾因家庭因素,休息2年的前球后克萊斯特絲,復出1年多以來,這是她第4個冠軍,即便已經升格為辣媽還是很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42

0.1238